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 麗 的 夢

  有一天,我進入了美好的夢鄉,我夢見我去了月球,月球上遍地開着小野花,還有許多小兔子,這些兔子真奇怪,有白色、黑色、藍色、黃色……我輕輕撫摸着小兔子問:“小兔子,你的主人呢?”這時,小兔子竟然會說話了,她說:“我們的主人正在你後面呢!”我回頭一看,美麗的嫦娥正微笑的看着我,她熱情地邀請我去吃水果,水果都是奇形怪狀的,真不敢吃。嫦娥姐姐說:“吃一個水果就能實現一個願望,多吃就能都實現。”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把肚子吃的飽飽的。

  天漸漸暗了下來了,我有點想回家,嫦娥姐姐送我一隻小兔子和一輛像瓢蟲一樣的車,嫦娥姐姐告訴我:“按一次紅色按紐它就會去你想去的地方。”我抱着小兔子上車了,按下按紐幾分鐘就到了地球。一高興夢就醒了,都有點捨不得醒來。我長大了一定要去月球看看我那隻黃色的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