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物大戰殭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大戰殭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看見我種的蔬菜都熟了,隨便拔出來一個,發現我種的豌豆都變成了豌豆射手,我回頭一看,發現外面都是殭屍,而它們開始卻對殭屍進行第一波的反攻。結果殭屍的第一波被打退了。看到這樣子,我立刻把我所有的植物都拔出來,不出所料,第二波殭屍的兇猛來襲,還是被我們強烈的反擊擋了回去反擊擋了回去,可是,現在的殭屍越來越厲害,有一次既然突破了植物的封鎖,還好我的推土機當住了它。這個教訓讓我知道,我不能在輕視這群殭屍,所以,我開始雜交植物,結果配出了極強的機槍豌豆和玉米加農炮,我以為這樣就可以打敗殭屍了,可是我高興的太早了。  

  一天,有一個機器人來到了我的家門前,我向上一看,既然是一個殭屍,我打不死它,它還放冰球和火球,沒辦法,我只好把我的辣椒和冰蘑菇拿出來,先用冰蘑菇再用辣椒,如此如此,終於把他打死了。世界終於太平了。

您正在瀏覽: 植物大戰殭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大戰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