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植物大戰殭屍》那些傷感的獨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大戰殭屍》那些傷感的獨白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植物大戰殭屍》那些傷感的獨白 標籤: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我的獨白作文 傷感作文 殭屍作文

  豌豆射手:我很平凡,我很普通,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漸漸被你遺忘,甚至拋棄,但至少,我曾經是你的唯一!

  香蒲:我想永遠陪着你。我迫不及待的想出場。可命運安排我只能生在水中。不過沒有關係。看我為你舞出驕傲的姿態。為你抵禦各路殭屍。

  向日葵:我會一直很努力的笑着為你製造陽光,因為我知道你喜歡陽光燦爛的感覺。

  櫻桃炸彈:我的出現就是為了毀滅,毀滅敵人,還有我自己。你會記住我嗎?就算只有一剎那,我也覺得,自己很美麗。

  土豆雷:只需要一點點的時間,我就會告訴你為了你我有多麼的奮不顧身!

  大嘴花:有人說我很醜,有人說我很兇,其實那都是我偽裝出的外表,其實我也很脆弱,其實我也需要保護。

  小蘑菇:我年齡小,個子也小,可是我已經懂得了戰鬥的含義,我甚至還懂得了炮灰的含義。我不怕,我也不怨你,因為我和你一樣,都憧憬着勝利的一刻。

  大噴菇:也許我現在的用處不大,也許我屬於被你鄙視的行列,但是給我一點機會,我也有變成神的可能。

  墓碑吞噬者:我生長在黑暗中,為你消除一個又一個隱患。我會和他們同歸於盡,為你修整出寬闊的道路。

  魅惑菇:我擁有着絢爛的外表,但這美麗只在瞬間綻放。煙花散盡之後你會多一個朋友,但是我的身影已經消失在你的視線之外。

  毀滅菇:不要埋怨那個坑好嗎?我只是想在這個戰場,留下一點點證明我曾經存在過的痕迹。

  睡蓮:我不會防守,也不會進攻,連當個炮灰都顯得那麼微不足道,可是我有着承載的力量,我會為你承擔一切,不管他有多麼沉重。

  窩瓜:捨生取義的一跳之後,留給你的,是一片寂靜的天地。你會記得我蔑視敵人的眼神嗎?我從來都不懂得害怕為何物。

  火爆辣椒:不要和我走在一條路上,我是個暴脾氣,我不惜毀掉自己也要為你清出這條筆直的大路,記住我的誓言,我說到做到。

  咖啡豆:我不讓他們睡覺,我保證不讓他們睡覺。不要說我殘忍,看着他們被敵人消滅那才叫真正的殘忍。

  模仿者:你喜歡誰,我就是誰,你需要誰,我就是誰。沒有自我,是不是很可悲呢?沒關係,你開心就好!

  鐵桶殭屍:我經常戴着水桶,在冷漠的世界里顯得獨一無二。

  5xiao一年級:三線射手

您正在瀏覽: 《植物大戰殭屍》那些傷感的獨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大戰殭屍》那些傷感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