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塊磚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塊磚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兩塊磚頭 標籤:磚頭作文

  在一所學校的對面不遠處,有兩塊磚頭,一塊壓着一塊磚頭,磚頭上有白色大格子,格子里有紅色的磚頭,被壓的磚頭凸凹不平,沒被壓的磚頭平平的紅色的地方有些淡黃色,兩個磚頭的周圍有碎末,有大的一點的,也有細微的。兩塊骯髒的磚頭,被壓的磚頭你一定很難受,如果我是你,我一定會感到無比難受,因為我有生命,你沒生命,所以我比你感到的更痛。

  不過骯髒的磚頭,被壓的磚頭,你只壓到的一個地方,好比壓到了我的一條腿。從側面看來,有一條灰色的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我想大概是水泥因為大多數水泥都是灰色的。骯髒的兩塊磚頭哇,你們可憐極了!因為你們被人拋棄在這裡孤零零的,所以我覺得你們太可憐了!因為你們的可憐打動了我的心,放心吧,等我長大了,我一定給你們找個伴。

  浙江杭州下城區杭州市現代實驗小學

  二年級:尹天陽

您正在瀏覽: 兩塊磚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塊磚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