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襄陽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襄陽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節過後的一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去襄陽公園玩.未進門,我們就被“襄陽好風日”幾個大字吸引住了。 

  到了公園,爸爸在買門票的時候,我和媽媽都等不及了,爸爸買完了票,我馬上沖了進去,看着清澈的護城河水和古老的城牆,我差一點流出了眼淚。我還看到了襄樊市的市花--紫薇,她光光的枝桿還才長出嫩芽。 

  我們在裡面轉了一圈,之後划船去了。 

  爸爸買完票,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船,自告奮勇的要當"駕駛員",爸爸、媽媽同意了。 

  可是開了一會兒,我發現船好像失控了,不管我是往左還是往右打方向盤,船隻在水裡打轉轉,轉得我頭都暈了。 

  媽媽一看說,“我來!”,結果船照樣在水裡轉來轉去,就是不直行。 

  這時爸爸說,“看我的!船的制動反應慢,方向盤向左、向右都不能着急,打的太快。”說著爸爸打給我們看,過了一會兒,果然在原地打轉的船開始向前航行。我和媽媽佩服的直點頭,原來划船也能學到好多的知識啊! 

  襄陽公園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游襄陽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襄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