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襄陽好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襄陽好風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住在湖北襄陽,這是一座有着悠久歷史的文化古城,是一個交通發達,物產豐富的好地方。

  說到襄陽城,人們就會把襄陽和漢江緊緊地聯繫在一起,一條滾滾東流的漢江橫穿整個襄陽,把城區一分為二。江的南岸叫襄陽,江的北岸叫樊城,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襄樊。

  當然,襄陽還有很多人們數的數不過來的好地方,有供人們遊玩的着名古迹,如;古隆中,鹿門寺,米公祠,護城河和夫人城。還有着體現現代建築的,如;諸葛亮廣場,人民公園,火車站,立交橋,和飛機場等。

  最值得一提的還是襄陽的母親河——漢江。聽爺爺說,漢江的發源地在我國的秦嶺山脈,水質極好,最適合為飲用水,是一條水清如鏡,受污染最小的大江。國家的南水北調工程就在這裡,工程完工後可以造福於許多國人。

  漢江上有三座宏偉的大橋,有通火車的,有通汽車的還有聯通高速公路的,所有的大橋下面都有輪船穿行。漢江這條襄陽大地上的綠色綵帶,總是用她母親的乳汁,養育着襄陽兒女,灌溉着襄陽大地。

  襄陽真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它交通發達,物產豐富,歷史悠久,文化底蘊厚重,是許多外地人嚮往的地方。

  襄陽的人們勤勞又善良,他們正在為創造一個更美好更和諧的新襄陽而努力工作着。我愛襄陽,襄陽是個好地方,我期盼着襄陽的明天會更美好。

  襄陽金方圓學校小學二年級一班二年級二年級:xy楊子璇

您正在瀏覽: 襄陽好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襄陽好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