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火球般的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小兔、小松鼠、小猴子、小狐狸正在瓜地里收西瓜。 

  小松鼠走到瓜地深處,發現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西瓜,它搬不動,連忙叫來了夥伴們,夥伴們看到了這麼大的西瓜,有的心花怒放,有的手舞足蹈,有的活蹦亂跳,小猴子還翻起了跟斗。西瓜圓溜溜的,顏色碧綠,有波浪線一樣的花紋,看到大西瓜,狐狸動起了小心眼,它說:“看誰能滾動西瓜,最大的就歸誰吧!”小松鼠找來輕盈飛翔的小鳥當裁判,小狐狸、小猴、小松鼠都用石頭來推,可都失敗了,該小兔了,只見它不慌不忙地拿出潤滑油塗抹到西瓜上,又在地上鋪好乾草,毫不費力的將它滾動起來,又讓每人都試了一下,狐狸慚愧極了,說:“你的本領真大呀!”小兔也不好意思了,便說:“我們搬回家吧!”於是,它們一起把西瓜興高采烈地搬回家。切開西瓜它們吃到了紅紅的、甜甜的瓜瓤,它們將西瓜分給了好多小夥伴,讓每個人都吃到甜透了心的“友情”。它們高興得手舞足道,在一起唱啊跳啊,十分開心。 

  通過這個故事,它們明白了,只要齊心協力,什麼事都難不過聰明的它們。更重要的是好東西有大家起分享才更快樂!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