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字典公公請標點符號們上台作自我介紹。

  首先句號來出場,句號說:“大家好,我是句號,別看我像個小圓球一樣,可我在句子裡面的作用可大了,我可以表示一句話說完了。”

  接着逗號像蝌蚪一樣的游上舞台說:“大家好,我是逗號,別看我像蝌蚪一樣大小,我在句子裡面的作用可大了,我表示一句話沒說完,需要停頓。”

  然後,問好出場了,說:“大家好,我是問好小姐,你看我耳朵上還帶了一對耳環,別看我像耳朵,我在句子裡面作用可大了,我表示疑問。”

  最後是感嘆號出場,說:“你們好,我叫感嘆號,我還有個名字叫嘆號,別看我長得像棒球棍子打棒球,在句子裡面我的作用可大了,我表示感嘆和喜怒哀樂。”

  這是字典公公發話了:“孩子們,你們的本領都很大,句子少了你們誰都不行。”

  二年級:panmanling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