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深藍淺藍》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深藍淺藍》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豆丁是電影《深藍淺藍》里的主人公,他有着強烈的同情心。本來他覺得自己是個戰無不勝的孩子,在滑輪比賽中,豆丁滑得最快。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霸道的一面。

  虎頭虎腦的“大王”騎着自行車闖入他們玩耍的陣地,到處撞人,豆丁為夥伴們憤憤不平。面對這樣的場面,豆丁挺身而出保護大家。霸道的人總歸霸道,仗着自己身強力壯,只許大家騎自行車。豆丁有滿腔怒火,但無從發泄。

  豆丁才不甘拜下風,但豆丁為此失去了許多好朋友。對了就不該退卻,而應該堅持到底。

  從此,豆丁就“離群索居”了,他最氣的應該是大家對強大霸道者的忍氣吞聲,以及大王的霸道、無理。

  大家支持豆丁,但不敢反抗大王。豆丁覺得自己沒有好朋友了。他夢見自己的朋友小蘭曾經與他在沙灘上玩,踏着淺藍色的海水跑到深藍色。豆丁寫了信給小蘭,讓她六一節來看他演滑輪。

  豆丁試圖反抗大王,雙方怒目圓睜,最終豆丁還是被大王打倒在地,可豆丁還是不服,不以勢力服別人。

  媽媽對他說過:“人人都要平等。”

  老師也說過:“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在游泳的時候,豆丁扎進水裡,成功地游到對岸,而大王卻不會。他們和好了。

  六一兒童節上,小蘭觀看着精彩的滑輪表演。

  我們從幼兒園小朋友豆丁他們身上學到了不少東西。這部影片反映給我們深刻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觀《深藍淺藍》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深藍淺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