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趁着暑假,爸爸帶我回鄉下玩,握在外公家的屋外的窗子上發現了我的小夥伴們---它們就是勤勞的小蜜蜂。

  今天早上因為要掰苞谷,所以早早的我就被爸爸從夢中拖起來了,說是要讓我起來,守着咱家,我揉着惺忪的睡眼,模模糊糊的答應了。我一個人在家門口晃悠着,清晨的風,哪怕是七月份,依然清爽得怡人。突然我在家門看到三兩隻小蜜蜂結伴歸來,我瞪大了眼睛仔細觀察着,我想着它們那大大的肚子都是早起採的新鮮的蜜嗎?我看得入神,都忘了汗流涕淌的爸爸來到我的身邊。

  爸爸說:“芳芳,你知道嗎?小蜜蜂不論是下雨還是晴天,它們都會早早地出發,採回最新鮮的蜜,漫山遍野就是它們的舞台,芳芳,你要做一個勤勞的孩子嗎?”我認真地點了點頭,不知過了多久,我看着外公外婆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是啊,我們家人人都像是勤勞的蜜蜂,我怎麼能不繼承這優良傳統呢?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