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鬼屋真恐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真恐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鬼屋真恐怖

  星期天的溫州兒童樂園人真多啊!玩青蛙跳的,玩盪鞦韆的,玩旋轉木馬……到處回蕩着孩子們的笑聲。 我踩了一陣子烽火輪,奶奶過來拉着我一起去鬼屋轉轉。鬼屋門前鋪着兩條鐵軌,一排椅子正等着我們坐上去呢。奶奶買了票,拉着我在一張長椅上坐下。等椅子上的人都坐穩了,車子開始緩緩地往前移動。進了鬼屋,光線一下子暗了下來,眼前的景色一點都看不清楚了。我膽子小,向來怕黑,用手緊緊地抓椅子的扶手,一顆心提了上來。 椅子還在向前移動着,前面出現兩點亮光,綠瑩瑩的,這就是鬼的眼睛嗎?我的手心都出汗了。接着我又聽到了倒茶的聲音和茶蓋碰着茶杯輕微的聲響,是鬼要招待客人嗎?我想起故事裡鬼都要請人喝茶,然後等人昏迷之後再吃掉的。突然,有人輕輕地拍我的肩膀,把我抱住。我嚇了一大跳,閉上眼睛啊地叫了一聲。 “別怕,是我。”是奶奶的聲音。我吁了一口氣,這裡真的是鬼屋啊! 出了鬼屋,我回頭去那黑呼呼的門,覺得這鬼屋真恐怖。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7)班

  陳可萱

您正在瀏覽: 鬼屋真恐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真恐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