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兒真恐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兒真恐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許多恐怖的事情,可那次,卻讓我難以忘懷,至今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那天,我乘上一輛108,“呼——”車開在半路上,另一輛108超了過去。 

  那司機,甩開正要踩下的剎車,用力一腳!加油門!車子陡然快加速。司機扯着嗓向後喊:“有沒有下的?”他狠狠地一拉檔把,5 檔! 

  哎呀!前面有車!不好,要撞了!我心一抖,被嚇了半死!司機急忙打方向盤,剎車踩到了底。車子玩起了“漂移”!差點轉了個360°! 

  “有沒有長眼睛呀?板馬的!司機甩開車窗,張口就罵! 

  剛才真是被驚出一身冷汗,心臟病都嚇出來了。 

  突然,司機把油門一踩到底,80!90! 

  “我的老天爺呀,他以為他是在高速公路啊!”我想。 

  突然,“砰”地一聲巨響,我栽倒在地上,心都快嚇破了。等我清醒過來,一看,那場面把我嚇傻了!車上更是慘不忍睹!有的撞起了一個大包,有的門牙被磕掉了,有的甚至被玻璃划傷了,鮮血泊泊…… 

  下車后,我的心裡還是怦怦直跳,嚇死我了!這公交司機為了搶生意,連命都不要了!就算不被撞死,也會被嚇死呀!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兒真恐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兒真恐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