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鬼屋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鬼屋6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現血書

  當我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我們這處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想了許久,猜測這裡可能是這間房子的密室。或許,那些被封印的靈魂可能就在這裡。我們,提着手電筒,照亮前面的路,膽戰心驚地走着。觀察了一會,可以確定這間密室分為上下兩層。於是我們決定先去看看上層。我們三人小心翼翼地走上樓去,生怕再出現什麼大洞,我們脆弱的心可再也經受不起打擊了。;到了2樓,我們發現有一個巨大的石門。我們走過去,只是輕輕一推,門居然打開了。看來這個房子的主人一定是要讓我們知道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哪知道那扇門後面藏的竟是這一家人的屍體,“啊”我們三人嚇得一起驚叫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們調整了心態,觀察起了那些屍體來。雖然已經腐爛了,但還是可以看出他們都是毒死的。突然,我在屍體旁有一張血書,我看了看,內容是這樣的: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你們已經離死不遠了,但是只要你們可以釋放出我們的靈魂,又可以破除詛咒的話,你們將再次獲得生命,有將擁有一筆巨額財產。記住,要把這張紙帶在身上,必要時,可以救你們。

  後來,我們又發現很多法器,於是我們拿了一點來防身。接着,我們有匆匆忙忙下了樓。危險已經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鬼屋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鬼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