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偶遇校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校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長

  好幾天的事情了,剛上完語文課,我在大廳里看到一個人,長的很嚴厲,個子很高,和我爸爸差不多高,不過,比我爸爸瘦。但,他沒有戴眼鏡,我爸爸戴眼鏡。有一頭茂密的黑髮,有一雙不大不小剛剛好的眼睛。比我媽媽的眼睛大,可是比我爸爸的眼睛又小,就那麼大。

  穿了黑色的鞋,黑色的衣服,不記得是穿了什麼樣子的褲子,似乎是藍色的牛仔褲!

  我看到他,就上前打了一個招呼:“你好!”

  可是那個人沒有講話!我接着又問他:“你是不是校長呀?”

  那個人說:“我是校長!”

  之後,我講了一聲:“哦——我知道了!”我這樣說的時候,校長還是神情嚴肅。這個校長跟我們班陶龍生差不多,不愛講話!

  “校長,再見!”我這樣說了一下,我就回到了班級。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校長。後來我很少見到校長了,偶爾幾次見到校長,都看見他很嚴肅的跟別的小朋友說:“回到班級去!”嗯,回頭,我要好好仔細觀察我們的校長?看他到底在幹什麼,在哪裡?

  二年級:baodan0121

您正在瀏覽: 偶遇校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