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而又有點霸道的小女孩,這些年裡除了緊張的學習生活之外,我還有豐富多采而又充實的課餘生活。這都有勞於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給我報了許多我喜歡的興趣班,除此之外,還有如:打電腦、看電視、游泳、打羽毛球……等等。 

  其中游泳是我最喜歡的一項課餘生活,游泳也是我今年暑假才學的,我記得我剛開始學的時候,教練先叫我做了一番熱身運動之後,就下了水,我們先學習屏氣,先吸一口氣,然後把頭浸入水中,接着屏氣,不然就會被水嗆到,等到實在忍不住的時候,就把頭抬起來吸氣,屏氣最少要十秒鐘以上,接着又學漂和蹬腿,教練說了屏氣是最重要的,學好了屏氣,接下來就簡單了。漂非常簡單,雙手抱腳利用水的浮力,我一下子就漂起來了。下一個動作是蹬腿,有一個三步法是:一收,二翻,三蹬腿。也就是先收腳,再翻開,后蹬腿。有了這個三步法學蹬腿就更簡單了。最後就學習了換氣,先吸一口氣,再浸下去把泡泡吐完,吐完之後就把頭抬起來吸氣,就這樣換氣也很快學會了。 

  豐富多采而又有規律的課餘生活,不僅增長了知識,強壯的體魄,我覺得受益非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