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張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張凱)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打籃球也喜歡踢足球,我還喜歡滑滑板,但我最喜歡畫畫。

  每天放學回家我做完作業就拿來了畫筆和畫板,來到小區里的小花園裡。我喜歡畫天上飛翔的小鳥,喜歡畫地上的小狗小貓,我還喜歡畫小花小草等。要是雙休日,我的時間就更多了,我就纏着爸媽帶我去小山坡畫畫,我看到了湖我就把它畫下來,看到奇峋怪石我也會把它畫下來,我看到什麼就畫什麼。有時候我還去公園畫畫呢。我在學校還畫了一幅“公雞叫鳴”圖,這幅畫我得了第一名,我還畫了許多畫都得了獎。

  除了繪畫,我有時還滑滑板,下象棋,出去跑跑步,還有是在家裡寫毛筆字。怎麼樣?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張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張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