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有人來我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有人來我家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金老師的“把戲”可真多,昨天讓我們畫嘴,今天居然要我們演小品——“今天有人來我家”,倒給我們“快樂作文輔導班”增添了不少歡樂,不信,咱們一起去看看吧——

  場景一:老師來我家

  主演:金老師、張翼

  “我要找個搭檔。”金老師的話音剛落,大家便一致認同讓“搞笑之星”張翼上,哈,這小子真不知又要演繹什麼新笑話了。

  “砰、砰、砰”,門外傳來敲門聲,準是金老師,可張翼問也沒問,大手一揮,把門打開,門口便站着金老師,張翼倒好,一下子不知所措起來,嘴裡不知嘟噥了什麼,卻把金老師“晾”在門外了。我暗想:這小子可真不知天高地厚,老師來了也不問好,幸虧只是演小品,若是真的,還不......

  “快問好,問好哪!”嘉琪一看,着急地尖叫道。

  張翼一聽,立刻羞紅了臉,不好意思地笑了,用他的小手抓了抓後腦勺,又愣住了,木然地看着金老師。

  “怎麼不放我進去?”過了許久,金老師終於打破了冷場,班裡頓時爆發出一陣狂笑聲。張翼更害羞了,靦腆地一笑,忙說:“請進,請進!”

  “昨天為什麼沒來上學呀?”金老師裝模作樣道。

  “不懂!”張翼想也沒想,脫口而出。啊,我的天!這不是演小品么?那麼認真幹嗎!嘖嘖,看來這小品沒戲了。又是一陣鬨笑,嘉琪最典型,仰着頭,發出一陣恐怖的笑聲,聽得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場景二:推銷員來我家

  主演:劉偉岸、張臻

  “我是推銷員!”劉偉岸一進門就說道,“我推銷的是一種按摩儀......”

  張臻倒好,跟那推銷員做起交易來,還答應買一台,完全違背了金老師的意思——把推銷員據之門外。於是只好再請一組,由於此時筆者正好要籌備下場小品,欲知詳情,無可奉告。

  場景三:強盜來我家

  主演:本人、吳辰昀、劉偉岸

  門一開,但見吳辰昀把衣服故意反着穿,臉上包着紅領巾,活脫脫的一個土匪,令我忍俊不禁。不過,這小子倒不大凶,雖然臉包着紅領巾,但我還是可以看出他那張隱藏的笑臉,我立刻回他一個燦爛的微笑,變本加利,一拍他的肩膀,大喝一聲:“你以為我是那麼好搶的!”反正是演小品,豁出去了!

  由於這“強盜”太“溫柔可親”,只好換成劉偉岸,此人不同凡響,一進門就把我的手一拉,用“小刀”(筆)把我的脖子一按,惡狠狠地向我要錢,我嚇得魂飛破散,顧不上面子,連連求饒,那劉偉岸倒不客氣,緊跟在後,根本沒有“報警”的機會,完了,完了,這小品怎麼收尾啊!劉偉岸啊劉偉岸,你不是純心要我下不了台么?無奈,我只好硬着頭皮對他說:“你先喝杯茶吧!”不知是劉偉岸信以為真,還是為我留條後路,果然放鬆了警惕,我連忙抓起粉筆擦“報警”,劉偉岸連忙切斷我的電話線,這倒無所謂,可他乾脆把我按到門后,我正想喊“救命”,幸虧金老師喊了一聲“停”,要不......

  小品結束了,但我仍然心有餘悸,萬一強盜真來了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今天有人來我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有人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