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削筆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削筆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神奇的削筆器。

  這個削筆器的形狀像火車頭,那亮麗的紅色外殼和雪白的小搖把顯得特別醒目。火車頭的正前方有一個大燈非常逼真,這也是最神奇的地方,只要一按上面的耳朵它會自動打開。火車頭的上面有個指南針,它可以幫助小主人我指引方向,它的後面是一個方向盤搖把,最下層還有一個裝筆屑的小抽屜。我拿出一支鉛筆放進神奇的大燈裡面,只見裡面的牙齒咬住了鉛筆,我再按順時針方向轉動方向盤搖把,咦,一會兒就轉空了,我連忙拿出鉛筆一看,哇!原來鉛筆已經削好了,削得還真尖啊!我拿着削好的鉛筆興奮的跳了起來。

  自從我有了這個神奇的削筆器,它讓我在學習上節省了很多時間,它現在成了我學習的好幫手,我喜歡這個神奇的削筆器。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削筆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削筆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