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愛的削筆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削筆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長着大大的、胖胖的身子,上面有一個突出來的小豬嘴,是專門“吃”鉛筆的,肚子裡面是螺旋型的刀片和“牙齒”,身子旁邊還有一個藍色按扭,這個按扭只要一按,裡面的“牙齒”就張開了,放進鉛筆,鬆開藍色按扭,鉛筆就被它牢牢地咬住了,轉動幾下手丙,鉛筆就被輕鬆地削好了,它的“頭”可以伸縮,削長鉛筆的時候,要把它的“頭”伸開,削短鉛筆的時候,可以不伸開,底下直接是一個塑料的廢物盒,削鉛筆的時候,廢物就直接掉到盒子里了,過一段時間,我就把廢物清理掉。底部有一個“吸盤”買的時候,裡面還有一把“鑰匙”,專門是解開“吸盤”的,也是鎖住“吸盤”的,只要你鎖住它,放在一個平面上,比如:桌子,椅子。你無論用很大的力氣都拿不下來,除非用“鑰匙”才能解開。 

  它的外表也很美麗,上、左、右都是賽車,有各種各樣的,車上還有開車的人,我很羨慕,我每次用削筆器的時候,彷彿我也開上了那些漂亮的賽車,在賽道上馳騁。 

  削筆器有各種各樣的,你們的削筆器是什麼樣子的?我喜歡我這樣的削筆器。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削筆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削筆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