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削筆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削筆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削筆機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有一個“甜蜜屋”削筆機。 

  它是一隻小白兔的家。屋頂上一隻藍色的小煙囪正在冒着煙,還有許許多多花花綠綠的瓦片。屋子的牆壁上有兩扇圓形的窗戶,窗戶里正往外冒着陣陣濃濃的清香。牆壁上涮着五顏六色的油漆,像是許多花瓣拼搭起來的。屋子的下面還有一扇綠色的門,像是一座大森林的入口。門口站着一隻帥氣的小白兔,小白兔的頭上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黑黑的眉毛下面鑲嵌着紅寶石似的眼睛,一身潔白無瑕的白毛,還有小棒槌似的尾巴。 

  這座房子的部件各有各的用處。房頂上的小煙囪可以插鉛筆,牆壁上的圓形窗戶可以裝橡皮,房子後面的工作臂可以削尖鉛筆,房子底下的門可以?筆屑,房子側面的入筆口可以把我積蓄的零花錢從這裡投進去,這樣,這座房子又成了我的小金庫。房子工作臂的下面有一個伸縮桿,通過它可以將儲蓄在裡面的錢幣推出來。 

  它不僅是我學習的好夥伴,我和它之間還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呢!有一天,我正要從它裡面推出錢幣的時候,不小心把伸縮桿連頭帶尾推到小洞裡面去了。我記得不知所措,想用鎚子把它砸開,一想,用鎚子又會把它砸壞,該怎麼辦呢?這時它對我說:“小主人,上學是不可以帶錢的,難道你忘記了老師說的話嗎?”我說:“你看看你後面。”它扭頭一看,驚訝地說:“我的伸縮桿跑哪裡去了?”我二話沒說,拿了根彈簧想把它彈出來。這時,它說:“你這樣肯定是不行的,只要你不拿錢去學校,它會自動彈出來的。”放學回家后,我驚訝地發現伸縮桿居然彈出來了。 

  這就是我的削筆機。它不僅給我學習有很大的幫助,而且還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削筆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削筆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