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饅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饅頭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兔媽媽讓小兔子花花去買饅頭。花花如往常一樣到皮皮豬大叔的饅頭鋪去買饅頭,買完饅頭后在回家的路上,花花突然發現新買的饅頭當中有一隻饅頭樣子突然變的十分古怪,花花怕媽媽責備,就想把它吃掉,可是剛咬了一口就發現被咬掉的缺口卻奇迹般地長了出來又變成了原來的怪樣子,花花看見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為是看花了眼,隨即又連咬了幾口,可結果還是和第一次一模一樣。

  被嚇到的花花急忙跑回家把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也感到很神奇,不相信的表情從兔媽媽的臉上透露出來,花花拿起饅頭在媽媽面前咬起來,看到慢慢長起來的怪饅頭,媽媽確實相信了花花的話。連忙把花花拉到了裡屋神秘的對花花說:“寶貝,這件事情絕不能告訴別人,有了這個寶貝我們家以後就不愁沒飯吃了,爸爸也不用每天起早貪黑的拚命掙錢了,我們一定要把它藏好。”從此花花家的日子過的越來越好了。

  若干年後,森林裡發生了一場火災,把很多花草樹木都燒死了,皮皮大叔家的饅頭鋪也被燒沒了,很多小動物因為沒吃的都搬家了,只有花花家和一些走不動的老人像皮皮大叔、梅花鹿爺爺和熊貓奶奶……沒有搬走。花看見老人們個個餓的面黃肌瘦,有的因體力不支病倒了甚至死去很是傷心,決定把家裡的神奇饅頭拿出來救大家。於是回家后和媽媽商量把饅頭拿出來給大家吃,兔媽媽也贊同花花的想法,覺得花花長大了,她們一家把神奇饅頭拿出來分給大家吃,果然救了很多動物,動物們都很感激花花一家。從此大家都再也沒有挨過餓。

  花花的神奇饅頭也被動物們一傳十,十傳百在森林裡傳開了,從此大家都不用擔心挨餓了。花花也成了個傳奇人物!

  崑山市展藝小學二年級:good耿菡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饅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