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0”,是數學王國里的一個普普通通的數字。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位神奇的魔法師,他給了我神奇的魔力,可以幫助別人實現自己的願望。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我變成一隻彩色的氣球。你看,我圓鼓鼓的,多可愛。瞧,我五彩繽紛的,多漂亮。小朋友們都喜歡我,拉動我一上一下的擺動。小朋友們很開心,我也很高心。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我變成了一雙明亮的眼睛。我跳到了盲人的瞎眼上,讓他也能看見美麗的世界。 

  有一天,中央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邀請小朋友參加六一兒童節的兒童晚會。可是她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怎麼去呢?設計師叔叔知道了,想給她做一件裙子。幾天過去了,裙子做好了,可是沒有合適的扣子,怎麼辦呢?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我變成了一個用紅絲帶做的。裙子做好了。設計師叔叔馬上把它寄了過去。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我變成了一架宇宙飛船,帶着小朋友去探索火星,觀看地球,探索宇宙有沒有外星人。 

  我是神奇的“0”,別人有困難時,我會隨時出現。

  指導老師 鄧斯倍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