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了傷疤忘不了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了傷疤忘不了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了傷疤忘不了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且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摔跤,可那一次在養龍司摔了一跤,就因為那一跤,在我的心裡烙下深深印記。

  我記得那次我的表弟羅江過三歲生日,我、爸爸、媽媽和羅叔叔一起去羅江的故鄉養龍司幫他過生日。到了養龍司,我和羅江一起下《斗獸棋》,那時玩得開心極了。不一會兒,我覺得非常無聊,我去和爸爸玩,爸爸向我介紹了一個好玩的地方——院子里大貨車上面的小型電視機,而且還有DVD影碟機。那時我剛好帶了《憨出出與嬌滴滴》的全集,我拿着第一部的碟子便上了車,那時,羅江的一個朋友也上去了,我剛看完第一集,羅江的那個朋友拿槍把打了我一下,說:“讓開,我要給我的噴水槍加水!”我對他說:“我才不幹呢!你對我的態度那麼差!”那時我的右手手拐子靠在副駕駛的車門上,我不給他開門,沒想到他居然自己開了車門,我當時根本就沒有注意,就從貨車裡重重的甩了下來,摔倒在堅硬的水泥地上,右手手拐子(肘關節)摔掉了一大塊皮,流了很多血,雖然爸爸及時為我處理了傷口,還是疼得我整整哭了半個小時。

  事隔多年,傷疤早就好了,傷痛的印象卻仍然留在心中揮之不去。我恨羅江的那個朋友,就象當年中國人民恨日本鬼子。我也恨我自己,當時太小不懂事沒有安全防範意識。   

您正在瀏覽: 好了傷疤忘不了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了傷疤忘不了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