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真情暖人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暖人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間真情暖人心 

  紅海灣區合港小學 

  六年級一班 

  許兆銘 

  關心他人是一種美德,人間處處有真情,點滴的真情編織成一條條七色綵帶溫暖着人心。 

  一個夏天的星期一,早上風和日麗,陽關燦爛。我懷着愉快的心情,戴着媽媽剛買的帽子,穿着整潔的校服,背着書包,沿着林間小路上學去。路邊的樹上小鳥唱着動聽的歌兒,路邊的野花競相開放,引來成群的蜜蜂,招來各色的蝴蝶,它們翩翩起舞,盡情嬉戲。不一會兒,我到了學校,專心聽老師講課。我覺得老師今天的課講得特別生動,我也記得十分牢固。一個上午的時間轉眼就要過去。 

  “轟隆隆,轟隆隆”陣陣雷聲把我們驚醒。往窗外望去,這才發現外面烏雲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我沒有帶雨傘,帽子是遮不住雨滴的,爸媽又上班去了,怎麼辦呢?我的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雨點兒像斷了線的珠子,密密麻麻地從天上落下來,地面一會兒就濕了,我的心也濕了。部分有帶雨傘的同學回家了,沒帶雨傘的大都被父母接走了,校園裡的人越來越少了,人聲鼎沸的學校,一眨眼變得冷冷清清,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我焦急地等着等着,期盼奇迹會出現,可是涼風陣陣,只叫我覺得更冷清。 

  忽然,從我背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兆銘,你怎麼還沒有回家呀?”原來是我們班的優秀生顯林,我看見了他便喜出望外地回答:“我沒有帶雨傘,雨又這麼大。”“來,我們一起走。”“可是,我們……”還沒有等我說完,顯林已經拉着我走在了雨中。顯林說:“我們是好同學,說那些幹什麼。”一路上,我們踩着泥濘的小路,冒着風雨往前走,到了家門口,顯林已經濕了大半身子,我這才發現一路上他總把雨傘往我這邊移。 

  我正要叫他進屋換件衣服,可是他擺擺手,消失在茫茫的大雨中。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暖人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暖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