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完沒了的嘮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完沒了的嘮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完沒了的嘮叨

  “哎喲,媽媽,您就別嘮叨了行嗎?我的耳朵都被你弄起繭了。我可不想被煩死啊!”這句話是我最想對媽媽說的。因為我的媽媽很嘮叨。她的“嘮叨神功”已經是最高級了。比任何媽媽的嘮叨還歷害。任何人肯定在我家呆不下1秒鐘。為什麼?那就去看看吧。看看,看看媽媽又在教訓我了,那場面,真可謂是飛沙走石,混沌不分、天昏地暗啊!這一天,我還是照例上學去,剛走一步就聽見媽媽說:“你的鞋子真臟,快換掉@#¥%……&×()——+/………”我好不容易挺過去了媽媽的“嘮叨神功”的第一招中的“口水槍”。又中了“嘮叨神功”的第二招中的“超級沙塵暴”。接着又中了“嘮叨神功”的第三招第四招第五招第六招第七招第八招第十招和絕招,我都快崩潰了。

  天啊!救救我啊!我還小,不想被煩死啊!

您正在瀏覽: 沒完沒了的嘮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完沒了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