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廣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廣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大街上什麼最多?答案肯定是——小廣告。為了創建我們的文明城市,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天,我和媽媽決定到大街上去清理小廣告。這不,現在又有人在貼廣告了。

  “叔叔,您好!”“幹什麼?”“您知道現在地球環境的狀況嗎?”“當然知道,現在環境危機非常嚴重。”我一聽,既然都知道面臨著環境問題,還貼小廣告,這不是明知故犯嗎,便說道:“那麼,您現在正在幹什麼呀?”“我在貼公司的廣告呢。”“您在為公司做宣傳,廠里員工一定會很高興的。”叔叔一聽,笑了。我又問道:“可是,您不是也在破壞環境嗎?”叔叔的臉“唰”的紅了,我趁熱打鐵:“叔叔,咱們一起清理一下這些小廣告吧!”“這……”叔叔猶豫了一會兒,我迫不及待地說:“叔叔,環境危機這麼嚴重,您也是知道的,難道您不想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嗎?”“這……好吧!今天你可給我上了一堂意義深刻的環境教育課呀。”說著我們都哈哈的笑了起來。

  “來,把水桶給我。”我把水桶遞給叔叔,開始了與小廣告的戰鬥。我和叔叔先把廣告紙刷濕,然後用手往下撕,可是總有一些頑固的傢伙緊緊貼在牆上,好像在向我和叔叔示威。但是,我們請來了清理專家——小刀來助陣。“唰唰唰,唰唰唰”不一會兒,我們的小刀戰士就把那幾塊老頑固清理掉了。經過我們的努力,牆面又恢復了往日的整潔,光亮如新了。

  此時,天暗了下來,我和叔叔的頭上也不知不覺的出現了幾粒“珍珠”。望着乾淨的牆面,我們笑了,笑得是那麼燦爛,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了。

  二年級:飛翔

您正在瀏覽: 洗廣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