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身邊的殘疾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身邊的殘疾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殘疾人,多麼熟悉的字眼!相信我們身邊一定也有很多殘疾人。他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們們不知道上帝會給他們關上這樣一扇窗!使他們變成了又聾又啞的殘疾人。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因為他們熱愛生命!我們的生活中就有這樣的例子。 

  她們是千手觀音。燈光打開,音樂響起,聾啞姐妹們開始為觀眾們跳起舞來。她們的手一起一伏好像在對生命呼喚着,又好像在對生活擁抱着。前面的人做好千手觀音的姿勢,後面的人把手抬起跟着音樂做一些優美的姿勢。她們的手張開的時候,像孔雀開屏那樣美麗,當她們的手合攏的時候,像怕羞的含羞草。她們的動作看似和音樂相吻合,但是她們什麼也聽不見啊!觀眾在下面拚命的鼓掌,但是她們什麼也聽不見啊!她們又變成了三組,在燈光的照耀下,多像一座金光閃閃的寶塔,永遠照亮她們的心! 

  我心裡發出感嘆:這個舞蹈千手觀音表演的多麼好啊!恐怕是正常人也無法體現出來,殘疾人卻達到了。這些身殘志不殘的殘疾姑娘們告訴我們一個道理:熱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與身邊的殘疾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身邊的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