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三毛貼嘴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三毛貼嘴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三毛貼嘴巴

  王露媛

  歡樂的班隊活動課到了,劉老師走進教室,她讓我們靜息好。然後,劉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圈,還畫了鼻子、眼睛和三要頭髮。劉老師問我們:“這是誰呀?”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三毛!”“對。”劉老師微笑着說,“可這個三毛缺什麼呀?”“嘴巴!”劉老師一邊拿出折好的嘴巴,一邊說:“今天,我們來玩給三毛貼嘴巴的遊戲!”她說了規則后,說:“我們來小組PK賽,每小組請三個同學上去貼!”老師先請了劉義瑜,劉義瑜拿着嘴巴轉了三圈,她摸着摸着,貼歪了,我們忍不住笑了,劉義瑜好像知道了,又換了一個地方貼上去,哇!好正呀!我們響起了了雷鳴般的掌聲。

  該我們小組上了。我們小組先請了一個同學上場,她轉了三圈后,貼在了三毛的臉外,哈哈!我們笑得前仰後合,她取下紅領巾一看,失望地走下台,“哎,可惜呀!”我們小組的同學嘆息着。第二個同學上場了,他轉了圈,我們幫他數:“五、四、三、二、一。”他貼正了,“好!”我們小組的同學高興地叫了起來。最後一個同學上場了,他開始貼了,哇!他也貼正了。“太好了!”“好厲害!”我們小組的同學高興得又蹦又跳又鬧。

  最後,比賽結束了,我們小組得了兩朵小紅花,大家都很興奮。我真希望下一次班隊活動有更精彩的遊戲。

  指導教師:劉朝琴

  學校:江津區四牌坊小學二年級三班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給三毛貼嘴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三毛貼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