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三年後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三年後的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後的我已經初中畢業,在讀高一,面臨的不再是中考,而是高考,一眨眼,三年過去了,時間就這樣在不經意間溜走了。那時的我成績是好事壞呢?都取決於現在的我。剛剛走入高中的大門,有要面對如何走進大學的殿堂。

  昨天的叛逆明天的成熟,享受人生中踏出的每一步腳印,不管那一個腳印到底是什麼樣子,都屬於曾經。幼稚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消逝。三年後的我,你的壓力大嗎?是想繼續完成你的夢想,還是想退縮,沉浸在過去中?

  三年後我已經十六歲了。你在三年的中學到了什麼,還有什麼值得你去學習的。三年時光,你距離夢想更近一步了。在家裡,現在不懂事也變得懂事了,不會像以前一樣揮灑時間。小升初,中考都早已過去,高考是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每天學習到很晚,又起得很早的你,仍然堅持着嗎?想想其他人是怎麼過來的吧,老師、哥哥、姐姐還有一些明星,他們都是經歷過種種困難種種磨難,最後還是挺過來了,最終取得成功。

  當看到自己的成功,你應當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給三年後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三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