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三毛加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三毛加鼻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上作文課,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同學們興奮不已。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三毛。他長得虎頭虎腦,濃眉大眼,嘴角一揚,一雙大大的耳朵。可是美中不足的是三毛沒有鼻子。

  老師說:“我們就來矇著眼睛給三毛加鼻子。”首先,老師請了李明來畫。老師把李明用布蒙上了眼睛,他一會兒朝上,一會兒朝下,一會兒朝左,一會兒朝右,最後他決定了一個位置,可是還是畫到了臉外,他難為情地走下台,同學們哄堂大笑。接着,老師又請了一位同學,我們以為他能比第一個畫得好些。王紅同學信心十足地走上台,不管三七二十一,結果也畫在臉外。最後老師又請了陳亮同學來畫,他不慌不忙地走上講台,在三毛前面站定下來,拿起粉筆伸出手比劃着,一切準備好了,他讓老師蒙上眼睛,然後胸有成足、毫不猶豫、端端正正地給三毛加了個小小的鼻子。三毛好像在對他說:“謝謝你給我加上鼻子!”同學們嘖嘖稱讚,不約而同地為陳亮鼓掌,我也打心眼裡佩服他。

  這次的遊戲讓我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要開動腦筋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給三毛加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三毛加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