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搬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可以到新房子去了,這當然得經過搬家。我在老房子住了10餘年,有許多的小物件,這些需要全部完好的搬過去就有點困難了。

  當然,在人困難時,總會有人幫忙,媽媽的老闆願意幫我們一起搬家,我們把東西打包成1個1個的物件箱,然後把物件箱打包成一個大的箱子,老闆有台車,一次可以運送10個左右的箱子。計劃是這樣的,當然不能光計劃,還得有實際。這計劃是這樣,不過實踐起來就有點累了。我們搬了1個上午,中午把東西運到了樓下,不過把這些東西再搬上去就有點費勁了。

  因為那時是裝修房子的高潮期,許多人用着電梯,而我們的東西很多,只好爬樓梯。我們家在5樓,爬起來有些吃力,不過在晚上前搬完了所有的東西,完成了任務。隨後媽媽買了些東西,犒勞了老闆。

  今天搬家有點累,不過終於搬到了新房子,搬出舊房子有點適應不過來,希望能夠早日適應。

您正在瀏覽: 搬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