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搬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搬家

  拆房啦,搬家啦!在城市的一角,人們正在拆除舊房子,準備建新的大廈。在這塊土地上有幾棵茂盛的大榕樹,不知道多少年了,大家分別叫他們大長老,二長老,三長老。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喲,這是什麼聲音,真熱鬧!讓我們來聽聽這些聲音的主人在說些什麼吧!

  大長老

  大長老念念不舍地對小鳥說:“小鳥,我快要去別的地方居住了,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小鳥理所當然的說道:“當然,當然!”接着它又打趣地說:“我的巢可還在你的身上呢!如果不跟你走的話我還得重新築巢,多麻煩啊!”

  大長老聽后也打趣地說:“你可以請螞蟻們來幫你的忙啊!”

  小鳥朝大長老翻了個白眼,然後又攤了攤手(翅膀)說:“說真的,我在您身上住了那麼久,突然搬走肯定不習慣。”

  大長老笑呵呵地說:“那當我們移居時你可得小心點啊!”

  小鳥小雞啄米似的點頭說:“當然當然!萬一那些工作人員一不小心把我的巢磕磕碰碰的碰亂了就慘了!”

  二長老

  風姑娘急急忙忙地吹過來,說道:“二長老,對不起,我來晚了!哎呀!”怎麼回事?原來是風姑娘撞到了正在施工的人們,吹鼓了人們的衣裳,把人們的髮絲吹得到處紛飛。

  二長老搖了搖頭(樹榦)一臉慈祥地說:“風姑娘,你還是沒變,總是風風火火的啊!”

  風姑娘不好意思地說:“呵呵,我當您是誇我呢!對了,二長老!您們快要搬遷了,要搬到哪裡去啊?”

  二長老想了一會兒,說:“這個我也不知道。不過到時候我們移居到另一個地方時風姑娘你可要常來看望老朽們啊,要知道,你可是無處不在的!”

  風姑娘點了點頭,說道:“嗯,這是當然。”之後有點抱歉地說:“我還有事,暫時不能陪您了,再見。”

  二長老:“再見。”

  時間在一聲聲談話聲中流逝了,施工隊員過來了。他們把一棵棵大榕樹帶走,把它們種到另一塊土地上。那幾棵大榕樹在那塊樂園裡開始了屬於它們的新生活。

  初一:吟雪玉

您正在瀏覽: 搬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