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百花齊放的春天,更愛生機勃勃的秋天。因為秋天的雞冠花、桂花、菊花……都競相開放。我最喜歡的嘛,要數菊花了。

  菊花的品種很多,有墨菊、大麗菊、鳳尾菊、龍鬚菊、金絲菊等等。它們的顏色也不一樣,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閃着金光,粉的如霞絢爛。花朵大的如碗口似的,小的像豆粒。大麗菊的花朵特大,花瓣兒粉色夾着白色,遠遠看去,真的很美很美。

  在墨綠色葉子映襯下的野菊花亭亭玉立,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正含苞欲放,還有的開得正旺,淡黃色花瓣,重重疊疊,引人注目。

  有的菊花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卻向外舒展着,真有些奇怪呀!

  菊花雖然沒有迷人的香味,但它卻有着頑強的生命力。深秋,百花凋謝,但它卻依然開放着。

 二年級:2005whz

您正在瀏覽: 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