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呀!這是什麼花?怎麼這麼的漂亮?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朵朵美麗的菊花。 

  這裡的菊花可真多,有金黃色、白色的、紫紅色的,還有紫里透白的,還有那種紫色退化了的白色呢!花兒那麼的多,怪不得我一進這家小院的時候就聞到了一股迷人的香味呢。再走近看,只見密密麻麻的菊花中,隱隱約約的出現了一些粗壯的枝幹,嫩嫩的,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其它的枝幹是棕色的,而它卻是綠色的。 

  看到花兒我最先想到的就是那些綠綠而美責的葉兒,這些葉子形狀似楓葉,可顏色卻大不相同。你別看它長的像楓葉樹的葉子,就以為它會像楓葉一樣一到秋天總是掉葉子。告訴你們吧,這菊花的葉子可不輕易掉的,就算是枯了,它也是枯萎在樹榦上不會掉下來。 

  菊花一般生長在秋天,秋天開花,它有一種特點,就是花兒的花瓣長的特別多,如果你不長時間的數一數的話,一眼是很難數清它們的花瓣的。 

  “呼——呼——”這是什麼聲音,細細一聽,原來是冬天的風兒,冬天已來臨了,再看看那菊花卻依然屹立在花盆中。這時,我不禁想起了紅軍爬雪山時的情景,那雪山寒冷無比,紅軍們依然艱難的爬雪,這種清神永遠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我喜愛菊花,更喜愛它身上透出的那股頑強不息的精神。 

  指導老師——萬霞

您正在瀏覽: 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