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菊花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笑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的公園裡,時不時吹來一陣涼風,讓人十分涼爽,大樹脫下了夏天的綠裝,有的換上了金色的鎧甲;有的換上了紅色的長袍。菊花給自已噴上了淡淡的香水,擺出了很酷的造形,有的含羞待放,有的亭亭玉立,公園好像在開展一場選美比賽 。 

  這時,迎面跑來一個孩子,他一臉的新奇,一會兒拍拍樹皮;一會兒在亭子里走獨木橋;一會在椅子上曬太陽。一不小心,他摔了下去,躺在了草坪上,孩子睜開眼睛看到了一壇美麗的菊花,他想:這菊花多美呀!如果給媽媽戴上一定美極了!它還可以泡菊花茶給媽媽喝!多好呀!於是,他想都沒想就伸出了那雙稚嫩的小手。“手下留情!”小男孩的手被這聲音僵在了菊花前,他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大姐姐,大姐姐對他說:“菊花是讓人觀賞的,不能摘!”小男孩滿不在乎地說:“放在哪裡都可以呀!”大姐姐繼續說:“你認為觀賞有生命的好,還是沒生命的好呢?你看菊花在發抖。”小弟弟想了想,把手縮了回去,說:“有生命的好!”大姐姐聽了拍拍他的肩說:“你真懂事!” 

  這時,菊花似乎開得更旺盛了,它笑了,笑得比孩子還燦爛,比秋天還美麗!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菊花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