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深圳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變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的變化 

  廣東省深圳市彩田小學五(1)班  蕭素敏 

  一座座高山;一條條坑坑窪窪的小路;一間間破瓦房;一條條清澈的小溪……這就是我們的老深圳。 

  你們知道深圳的東門、蛇口、世界之窗、深南大道這些景物在老深圳和新深圳是怎麼樣的嗎? 

  老深圳的東門就像一個垃圾廠,各種各樣的垃圾隨處可見,臭氣幾乎覆蓋了整一個東門。1983年蛇口是一個村莊,它的東邊是蛇口圩街道、商店、蛇口漁業大隊、漁船修理廠……西邊有曬魚場、碼頭、村莊……1982年,世界之窗原址是光明華僑農場沙河分場,在那裡,到處都是一片金黃色的稻穀,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遠處被濃霧包圍的一座座高山。1983年的深南大道的交通非常落後,在現在地王大廈附近的深南東路與解放路交界處,常有耕牛從馬路上穿過。直到改革開放前夕,買肉都是憑票的,豬肉每人每月半斤。排隊買豬肉很辛苦,一般都要在夜裡2點半左右去排隊,遲了就買不到了。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改革開放之風使深圳煥然一新。新深圳的東門,國旗飄揚,大街上人山人海,東門一瞬間增添了幾道生機。蛇口那仙境般的海上世界把蛇口裝扮得五顏六色。2007年的世界之窗已經成為深圳最著名的景區之一。遠眺深圳灣,高樓林立,綠地蔥蔥。今日的深南大道寬闊平坦,已成為深圳人民的驕傲。 

  深圳會有這麼大的進步就是因為大家的共同努力才創造出了這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