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深圳的香蜜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深圳的香蜜湖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游深圳的香蜜湖

 廣東省深圳市 石岩街道羅租小學四(二)班 邱俊豪

  4月20日,我們全校組織校外考察學習,我有幸遊覽了廣東深圳的香蜜湖。

  出學校大約坐一小時的車便到了香蜜湖。香蜜湖的門口可漂亮了,遠看就像一座城堡似的。香蜜湖的門口最右邊是一座鬼屋。聽同學說:“那是茺廢已久的鬼屋,裡面有鬼,會把你抱進鬼屋裡,而且一呆就是一個小時。”我想可能是因為太高了,所以呆那麼久。還有一些人不信,他們說:“你可以在門口等。”我們狠不得立即衝進去探個究竟,可惜要走過那高高的長長的天橋。

  十點鐘的太陽火辣辣地直射在我們的頭頂上,腳底下直冒熱氣。天橋上人來人往,一陣陣哐啷、轟隆的響聲掩蓋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過天橋的時候,吳錦紅有點恐高,還有點擔心川流不息的人群壓斷天橋,怕得哭了。

  走過天橋,我們終於到了觀光的遊覽景點——香蜜湖。

  進了香蜜湖,我們第一個玩的就是神秘的鬼屋。鬼屋的外壁是一些可怕的圖畫。進去的時候心砰砰跳,手直發抖。最先出現在我眼前的是綠燈映照下的“陰間”兩個字,陰森而恐怖。緊接着有一個鬼披頭散髮地從棺材里冒出來,女同學們驚惶失措,一個個尖叫着。突然身邊又不知不覺地站起來一個鬼,差點挨着我的手,嚇得我心驚膽顫、毛骨悚然。不一會兒就走出去了。呵,鬼屋真是驚心動魄、刺激萬分!

  看了鬼屋,我們就去玩海怪。海怪剛開始很慢。慢慢的,慢慢的……開始快了,哇,飛起來了,在空中一上一下,差一點心都跳了出來。終於玩了完海怪,下來時,同學們額角上滲着幾顆汗珠,似乎在生死關頭逃過一劫,臉上卻笑逐顏開,一個個神采飛揚。呵,真是虛驚一場!

  下一個遊樂項目是舞傘。玩了海怪就玩舞傘。在那足足排了10分鐘的隊。烈日下的我們一個個曬得頭昏目眩,口乾舌燥,才終於輪到我們班。我跟隨李德新約好一起並排坐的,可是因為鍾成健找不到座位,所以讓了一個位給他。哇,死定了,死定了,中間的李德新沒安全帶。那時他對我們兩個開了一個玩笑,說:“你們要保護好我的命。”我把左手放在左邊欄杆上,鍾成健把手放在右邊,我們兩個鎖得他緊緊的,不讓他掉。開始也是很慢,慢慢的,慢慢的.開始快了,我好緊張,心裡忐忑不安,害怕李德新被拋出去,嚇得我不敢睜開眼睛。好險,我竟然不知道我們三個是怎麼下來的!以後再不敢這樣冒險了。

  玩了舞傘,我們就去坐遊覽車、摩天輪,然後吃中飯。下午我們還玩了太陽神、霹靂舞轉車,走了百花陣,盡情地開着雪山音樂車上上下下,沒人爭奪,臨走時同學們還有點戀戀不捨。

  我們哼着小曲踏上了歸途。香蜜湖真是太好玩了!

  

  指導教師:莫紅艷

童年的歡樂凝聚在這集體活動中。

您正在瀏覽: 游深圳的香蜜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深圳的香蜜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