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圳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國慶放假的七天里,我每天都很早起床,呼吸着早晨清新的空氣。  

  深圳的每一個時間段給人的感覺都截然不同。早晨,匆匆忙忙,是一個體現時間就是金錢的最好時刻;中午,火熱的感覺使你精神十足;下午,摩拳擦掌,每個人都努力地為這一天畫上圓滿的句號;黃昏,悠閑自得,整個城市洋溢着自由的氣氛;晚上,色彩斑斕,大家都盡情享受着自己的生活;夜深,酣然入夢,深圳便與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新的一天來臨。但一天中,我最喜愛的還是深圳的早晨!即使是匆忙的,但那朝氣蓬勃的感覺,使年輕的深圳更加年輕,充滿了無限生機。

  這七天,我起床后總要拉開窗帘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那時窗外的一切,天空、樓房、樹梢、草地等都蓋着一層金色錦緞,景色之美,盡可以使人大飽眼福,享受一番。我可以見到的人並不多,但都行色匆匆。有匆忙的工人,有急急忙忙趕去買菜的婦人,也有拿着早餐飛奔去汽車站的人群。或許是我看到太多匆忙的事物,我也不知不覺地被感染了。

  深圳的早晨是耀眼的,天空很藍,像深沉的大海;雲兒很白,像柔軟的棉花;太陽很亮,閃出萬丈光芒。遠處的山露出清晰的輪廓,近處的樹,秀頎挺拔,亭亭玉立。這景色感染了我,我陶醉其中,彷彿自己已融入了朝陽的光輝,我喜歡深圳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