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的味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味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深圳

  你好!

  我,可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深圳人,在深圳,我領略了你四季的美貌,眺望了你五彩的城市,目睹了那些勤勞的深圳市民們——是他們的,用請勞的雙手,將你的容貌一點一點地變得更加美麗。在這十年來,我深刻的體會到了你的味道——那種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味道。

  深圳,你的味道是春夏秋冬的風景。春天,天格外地藍,像深沉的大海;雲朵格外的白像柔軟的棉花;太陽格外地亮,閃出萬丈光芒。遠處的山露出綠色的,清晰地輪廓;近處的樹,光禿禿的枝丫長出了綠葉,開出了一朵朵小花,亭亭玉立。夏天,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刮來,從地面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空氣似乎變重了,只有知了在“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為沉悶的夏天伴奏。秋天,雨似乎變得肆無忌憚了起來。飄飄洒洒的雨絲敲打着窗戶,窗外一片朦朧的景象。這時的你,好像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紗衣,這件紗衣還不時被調皮地風兒吹着,輕輕地悄悄飄動着。冬天,樹木,小草絲毫沒有變黃的意思,太陽照在樹葉上,泛出點點銀光。這五彩的味道是我最難忘懷的味道。

  深圳,你的味道並不只是四季的風景,還有勤勞,文明的深圳人,那將更是一個永不凋謝的風景。

  深圳,你是座美麗的城市,走在你的懷抱里,處處都充滿愛的味道,在這裡,總有一些人默默地不求回報地奉獻着自己的愛。你看,愛心大使叢飛叔叔,他是深圳着名歌手,每場演出費高達萬元,家裡卻一貧如洗,他只有一個女兒,卻是178名貧困孩子的“代理爸爸:。他患胃病已有6年多的歷史,胃部經常發生劇痛。如果叢飛叔叔多為自己的健康考慮一下,早到醫院檢查,情況會與現在不同。但他不肯,他要為更多貧困孩子義演,捐贈錢物,幫助更多的失學兒童,多麼崇高的品質啊!你看,支教志願者孫影姐姐她5年多來遠赴貴州山區支助教學,她以自己執着堅守與默默奉獻為山區孩子帶去了知識和希望,傳播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與現代文明,是發揚你這座家喻戶曉的愛心城市的“團結互助,扶貧濟困”的關愛精神。你看,走在深圳的大街小巷,紅馬甲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哪裡需要幫助,哪裡就有他們的身影。這不就是你這座“愛心城市”的表現嗎?那一刻,我深深體會到人生的意義。

  深圳,我愛你這五味俱全的味道,我愛你這五彩繽紛的春夏秋冬,更愛你這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深圳精神,深圳,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祝

  經濟更加發達

  城市更加美麗愛你的深圳人

  2012-12-27

  六年級:庄馥兆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味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