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圳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和諧的城市,大家小巷裡每天都有大家忙碌的身影,和諧的交談聲!深圳也是一個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城市,每天熱鬧的人們成了一道奇特的風景線。 

  深圳真美,這和諧的樂章。 

  和諧是用語言表達不出來的,從一些小事中卻能看到大家心中的和諧!我從同學家回來,爸媽出去了,家裡沒人,我只好坐在樓梯上等,六樓的阿姨看到我,就叫我去他們家坐坐;在公交車上,一位阿姨主動把座位讓給老奶奶;這一件件小事中都能體現人和人之間的和諧氣氛!在每個深圳人心中傳遞。深圳的美是和諧的美! 

  深圳真美,這為了成功的努力!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將在深圳舉行!這是一個多麼令人興奮和驕傲的事情!深圳市民將熱情地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來到美麗的深圳!大家都為這次運動會絞盡腦汁,把這次運動會辦的更加完美,獨特!人們變得更加團結,更加努力!大家都為了同一個目標前進着,奮鬥者。深圳的美是是為了成功而努力的美好!

  深圳真美!人們傍晚的美麗! 

  傍晚,忙碌了一天的人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公交車站又到了一天中人氣最旺的時候。看,有的拎着菜,準備晚上打打牙祭,有的在商量着晚上在某個地方吃晚餐,學生們背着沉重的書包在車站旁嬉戲着。有的打着電話還在談論着公司里的事情,一輛輛公交車停下,開走。車廂里又擠得滿滿的,人們臉上雖帶有疲憊,可是有家人在等着他們。 

  夜晚來臨,這時是深圳最美的時候,整個深圳燈火通明,路燈,車燈,電燈,廣告燈,霓虹燈,讓深圳這個年輕的城市魅力四射,餐廳透明的大玻璃窗內,人們沒有了白天的忙碌,三三兩兩地坐着享受着美味佳肴。 

  深圳真的很美,一種樸實的美,一種令人敬佩的美,她的美無時不刻影響着我,讓我有一種想向他靠近的念頭!深圳的明天會更好! 

  今天我為深圳驕傲,明天,深圳為我驕傲!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