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班來了新成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來了新成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班來了一名新成員——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被安置在窗台上的一隻小魚缸中,陪伴它的是幾顆彈珠。 

  起初,並沒有誰去注意它。或許是不甘寂寞,希望有人理睬它吧,小烏龜在魚缸里不停地爬呀爬。小小的魚缸,根本不可能讓它有足夠的空間爬,彈珠因此不斷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這下可好了,無論上課下課,教室里都會響着“叮叮噹噹”的聲音。小烏龜成了我們班的大紅人,牢牢的吸引着八十六隻眼珠,但那目光多數厭惡的。老師發現了問題,取走了彈珠,不過這並沒有減少它的受關注度,比其它剛來時,她它的身邊已經熱鬧多了。女生多是站在窗檯邊看着它,男生多是把它當玩具,用來捉弄女生,似乎它是毫無之舉的木偶…… 

  看來小烏龜已真正融入到我們這個大集體,成了我們必不可少的新成員,也許這一切都是信賴創造的美好境界。

您正在瀏覽: 我班來了新成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來了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