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班的“三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三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山市雍景園小學二(3)班 林卓嵐 

  我們班有一個“三神”小剛。上課的時候“三神”會不知不覺地睡覺。下課了,“三神”衝出教室跑去又寬又大的操場。一會兒去拔花草,一會兒去踢踢球,一會兒去玩玩沙池裡的沙子,一會兒像飛騰跳躍的獅子,一會兒像活潑亂蹦亂跳的猴子,玩得滿頭大汗。同學都不敢靠近“三神”,“三神”就像瘋子一樣在學校里胡作非為。 

  有很多同學都說小剛有點怪怪的,小美說:“小剛你怎麼了?”小鋼還是一聲不響。 

  一到上課的時候,老師說“上課!”全部同學都站了起來,只有小鋼一個人沒站起來。同學大聲地提醒他:“小剛起來!”這個聲音可大了。小剛上課時走神,直到老師教寫字還沒起來。下課了,小剛立刻像瘋子一樣沖了出去玩。 

  測驗時間到了,可是小剛一題也不會做,上課無神,下課有神,考試傷神,這就是我們班的“三神”了。唉,他測驗時,只好抱個大鴨蛋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三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三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