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班4大名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4大名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班4大名家

   你知道我們班的4大名家有誰呢?那就是......不告訴你,要看廣告之後馬上告訴你.

一大名家:朗誦家

   鄭萍萍!有一次,老師來抽選我們班其中一個去參加"講奧運健兒的故事",老師選鄭萍萍去,經過風風雨雨,鄭萍萍成功了,不但讀得有感情,還熟練.鄭萍萍在6.1拿到了獎狀,你瞧呀!我們班裡可誕生了個朗誦家呀!

二大名家:數學家

   王玲香!熱烈掌聲,她呀!可厲害着呢,每次數學都是全班第一名!不是90多就是100.她的掌聲也是無處不在,特別是那次第二單元,考了100,教室里一片掌聲,像流水一樣"嘩嘩"的,再來幾聲"嘖嘖"聲,王玲香更是驕傲.

  

 三大名家: 知識家

   葉瑛!"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她就是我班的知識家,你還不知道吧,她知識比誰都塞得多.有一次,我給葉瑛出個句子"天生我才畢有用."話音剛落"老鼠兒子會打洞."便誕生了,知識可多了,你隨便問兩句,她可是輕而易舉對下去,真的,別說我吹牛哦!

四大名家:音樂家

   是誰呢.........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我,鄭春英!你可別說我"鄭婆賣瓜,自賣自誇."真的,上次我參加"卡拉OK比賽"頒發"三等獎"的獎狀呢!真的,我也喜歡唱歌,而且聽見一首好聽的歌,不由得會跟着唱,也成了班上的小歌星.

您正在瀏覽: 我班4大名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4大名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