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流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流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不信由你,課間活動把我們班分成好幾個“流派”就像武林中“少林派”,“武當派”一樣。分成哪幾個派呢?請聽我慢慢侃來。

  首先,是“皮筋派”。真不知怎麼搞的,小小的皮筋在她們腳下好像生了魔力一樣,隨着她們的腳動着。我以為我們男孩子沒有什麼做不到的,於是便在家裡試,可後果慘不忍睹,“皮筋”(幾根線)全系我腳上了,費了老大工夫才解下來。這些“皮筋優秀者”還有很多,但全都是“巾幗英雄”,如倪桑、魏悅馨、陳利凡、曾亦舒等。走廊便是她們的領地。

  同“皮筋派”在一起的還有“溜溜派”,一下課他們便拿起他們的溜溜球,和別人一起進行溜溜比賽。除了一個馮永結以外,其他都是男生。他們讓它“睡眠”,當“風火輪”,玩“地球大旋轉”,呵!真刺激!

  接下來是“戰機派”。這個戰機可不是真的,而是我們用手摺出來的。這戰機還真像個樣,有各種各樣的型號,什麼“小型戰機”,“鳳凰龍神號”等等等等。由於教室外沒好大的空間了,所以“戰機派”們就在教室里進行“第三次世界大戰”。

  有些文雅的“書本派”則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書,好像天打一百個響雷也聽不見。他們有的看《四大名着》,有的看,《楊紅櫻小說集》,還有的看《外國名篇》等好多好多,真是名副其實的“書本派”呀!

  這就是我們班的流派,你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流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流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