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感7.22的“日全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7.22的“日全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蘇州下雨,日全食下的蘇州天空除了一片烏雲啥也沒有。

  辦公室里的人都專業的趴在窗戶上到處張望,靠近東面窗戶的人就朝東面看,靠近南面窗戶的人就朝南面看,靠近西面窗戶的人就朝西面看,靠近北面窗戶的人就朝北面看,似乎太陽隨時可能從東南西北任意一個方向升起。就在大夥屏住呼吸期待奇迹發生的時候,忽然聽到一聲像發現新大陸般的尖叫:吆,快看啊,路燈開了,天黑啦。

  街頭上手拿日食觀測鏡的商販一臉失望,我猜測他們的心情肯定極為沉重,因為陰天導致人們無法觀測日全食,看來這批貨要砸在他們手裡了。我很想過去安慰他們,告訴他們:樂觀點,日全食不就是500年一次嘛,不要灰心,等500年之後咋們把這些日食觀測鏡再拿出來賣。考慮到他們會群毆我,這些話我一直沒說出口。

  那些個早就買了日食觀測鏡的人也一臉無奈,我想他們肯定是覺得虧了。我這人就是樂觀,我覺得他們完全沒必要失望,日食觀測鏡我看過,造型挺別緻的,放在身邊隨時可以用來裝酷。大家還可以約定在某一天全部戴上日食觀測鏡,然後手牽導盲犬開始逛街,這樣一定能引發新的流行趨勢,一道獨特亮麗的街頭風景線和一個驚世駭俗的行為藝術就此誕生了。

  不知道小瀋陽今年還上春晚不,台詞我都給他想好了:日全食其實可短了,眼睛一睜一閉,就過去了,嚎。看日全食最痛苦的事兒是啥,知道不?就是,日全食來了,沒準備防護鏡;比這還痛苦的事兒是啥,知道不?就是,防護鏡準備好了,媽的,外面一直在下雨。

您正在瀏覽: 有感7.22的“日全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7.22的“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