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全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七月二十二日有三百年難得一見的天狗吃日,盼着,盼着,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天剛破曉,廣場上就已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了。他們有的還吃着早飯,有的在擺弄手中的相機,還有的早

  拿着黑色紙片抬頭望着太陽,不想放過太陽每時每刻的精彩。

  我戴了副日全食專用眼鏡目不轉睛地盯着太陽。“哇,少了一點兒。”不知誰叫了一聲。太陽果真少了一點點,接着又少了許多,太陽像是被人吃了一口的大餅。過了一會,太陽又變成一片切開的西瓜,緊接着又變成一把彎彎的鐮刀,漸漸地,太陽全沒了,只能看見它一圈淡淡的光環。天色也變得很暗,好像到了晚上。難道太陽真被天狗吃了嗎?那可怎麼辦呢?正在我猜想的時候,從光環邊上鑽出-顆耀眼的星星,它光彩奪目。好美呀!我們都齊聲歡呼。原來太陽又從這個地方慢慢地出來了,又重新露出它燦爛的笑臉,整個天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啊,真神奇的日全食呀!

  嵊州剡山小學二6班

  指導老師 金瑜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