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起如戰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起如戰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我哥的棋藝是各有千秋。有時候我殺他個片甲不留,有時候他把我殺的抱頭鼠竄。

  

  今天,哥哥拿出象棋,說道:“我們今天來一場決賽,輸的掏5元。”我立馬迎戰:“好,誰怕誰!”

  比賽開始了,真是“沙場無親人”啊,我起馬,他出車,我掛角,他墊車。前面還風平浪靜,可他的一次炮攻,讓比賽進入了高潮,我一下子慌了陣腳。我慢慢鎮靜下來,決定用“龜背炮”來打入他的“冷宮”。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一下子慌了陣腳,連忙飛起了一個相。我的馬也閑不住了,衝進了對方的老巢,瘋狂的進攻。他的老將只好讓開了“龍座”。我只顧進攻了,早已把防守丟到了九霄雲外。正當我為自己的一連串進攻而得意忘形之時。他的車也馬上給我的老帥下了“毒手”。

  他趁着他的老將在外頭,殺士一將軍,我的老帥也得“遨遊四國了”。我的帥往上一提,他的另一個車也沖了上來,又給了我的老帥致命一擊。我想:“唉!我的5塊錢啊!”忽然,我發現一匹馬好好的躺在車的上面,馬上用它來墊着,這才倖免一難。

  我不想做夾着尾巴落荒而逃的狐狸,就展開了激烈的對攻。就在我要殺棋時,被他發現了,馬上形成軲轆炮,我便使用了一招“引誘法”哥哥果然上當了,我便毫不留情的把炮沉底一將,哥哥回天無力,只好掏出了5元錢,一邊苦笑。

  回想一下這場一波三折的象棋大絕殺,可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下起如戰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起如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