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自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尋找自由 

  我家養着三條小金魚。它們就像一家三口,金魚爸爸、金魚媽媽、還有金魚寶寶,它們整天悶悶不樂。 

  金魚媽媽是只鸚鵡魚,全身長着閃閃發光的白色鱗片,只有頭上有一點紅色,就像帶了個紅帽子。金魚媽媽的尾巴與別的魚不同,它的尾巴是張開的,像荷花一樣,非常美麗。 

  金魚爸爸長的胖胖的,看樣子胃口很好。它全身穿着彩色的像燕尾服一樣的衣服,尾巴上還點着黑色的斑點,脖子上圍着黑色的鱗片,像打着一條黑色的領帶。前面有兩片透明的圓鱗片,翹起來像戴着一副眼鏡,金魚爸爸真神氣。 

  金魚寶寶長得很小,還不如一個小拇指頭大,但它很可愛。兩片魚鰭像兩隻小手,調皮地撥着水。它們整天貼着魚缸壁不停地游來游去,把鱗片都蹭掉了一些,也許它們想找到游向大河的通道,尋找自由。媽媽說,它們一家三口在快活地遊玩。不,我看到它們整天悶悶不樂,它們不想呆在這小小的魚缸里,它們想游到寬闊的大河裡,在那裡盡情地遊玩。我又給它們換了個大魚缸,想讓它們快活起來,可它們還是悶悶不樂,很煩惱的樣子。我想:“只有把它們放回大河,才能快活起來。”可是,哪裡有沒有污染的河呢?如果有,哪一條才是它們的家呢?

您正在瀏覽: 尋找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