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之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樂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本周三,我們迎來了2010年的第一場雪。在學校里的我們,看着外面的鵝毛大雪,樂得不亦樂乎。

  下午的第一節課,雪下得更大了。坐在窗邊的我,感覺到一陣猛烈的西北風向我勁吹來。頓時,我感覺到全身冷颼颼的。下課了,我站在窗前,看到了金黃的田野蓋上了一層“棉被”似的,到處是一片白茫茫的場景,連昔日常綠的松樹都披上了白色的大衣。

  “叮零零”,學校里傳來了放學的鈴聲,我迫不及待地向家裡衝去。我和同學來到了我家門前的那片雪地上,準備來一場打雪仗。我先去拿雪,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鄭詩琪扔去。結果,鄭詩琪沒注意我,我扔的雪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直接扔中了她的脖子里,她立刻凍得發抖。此時,她發現了我,連忙向我投射雪球。我見了,也不甘示弱,向她投射雪球。突然,我感到後背上有冷冷的東西,我連忙轉身,卻發現陳嘉薏已經到我後面來了,這時我才明白:原來她們想一前一後,夾擊我啊!哼,那我就將計就計。突然,她們兩個人又一起向我投射雪球了,我突然蹲下,成功的躲過了她們倆的聯攻,結果她們各自砸到了自己人,我笑得不亦樂乎。她們也不甘示弱,連忙向我投射雪球,但還是被我——化解了。這時,她們兩個人似乎明白了什麼,向我的腳下扔,使得我只好東躲西躲。此時我突發奇想:如果她們扔低球,那我就把腳分開或併攏。如果她們扔高球,那我就蹲下,保證她們砸不到我。於是,我就按着這計劃實施了。結果,這辦法真有用,每次她們擊我的時候,我都躲過了她們的聯攻。她們氣得氣急敗壞,便狠狠地扔了過來,結果還是扔不到我,最終我獲得了勝利。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只要肯動腦筋,就會取得勝利,更讓我感到了雪中玩耍的樂趣。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雪之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