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花也是花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也是花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也是花嗎

鴨暖中學六(1)班張燕菲

到了星期五的中午,我們已是歸心似箭,心早已飛在回家的路上。腦子已被家中熱烘烘的炕,噴香的飯菜和精彩的電視劇所佔據。可是一到星期五,尤其下午的時間特別難熬,每一節課都那麼漫長。

好不容易熬到了集會時間,天上卻飄飄揚揚飄起了雪花。這個該死的老天!這該死的雪!站在樓門前集會的我們,就象哆嗦在寒風中的麻雀一樣。

集會還是老套路,先是降國旗,唱國歌。值周老師詳細總結了一周的情況。這時雪越下越大,我清晰的聽見了我和周圍同學的哆嗦聲。正在我們期待老師說出最動聽的那一聲“解散”時,政教幹事又走了上來,先是對“生命教育”的相關方面做了一些要求,然後話題一轉,說:“同學們,今天下雪,路面比較滑,回家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騎自行車的同學,速度一定要慢。”終於講完了,我們用凍的麻木的雙手鼓掌歡迎。正當我們滿懷解散的期待時,團委書記又上台做了“獻愛心捐款”宣傳。幾分鐘的時間漫長的猶如一個世紀,同學們的掌聲彷彿也被凍僵了,是那樣的空洞和微弱。我看到教學樓頂上的校訓“一切為了孩子,為了一切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在風雪中已經看不清楚了。

終於放學了,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的家了。走在回家的路上,雪在無聲的下着,雪花在漫天輕盈的飛舞。

   指導教師(宋國輝)

您正在瀏覽: 雪花也是花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也是花嗎 暫無評論